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赞零售产品发布5.0版本 成为门店最得力经营助手

    近日,有赞MENLO2019发布会在深圳举行。作为有赞布局新零售的重磅产品,有赞零售5.0版本在发布会上正式推出。

    零售产品
    零售产品

    有赞创始人兼CEO白鸦表示,有赞零售产品致力于帮助实体零售商家“多做35%的生意”,并将聚焦到店、到家、离店三大经营场景,协助商家提高经营效率,同时改善消费者体验,成为门店最得力的“经营助手”。

    据白鸦透露,2018年有赞共产生到店自提订单2458.9万笔,同城配送订单1251.6万笔——合计占门店总订单的比例为15.9%,这均为有赞为门店商家在原有业务基础上带来的纯增量订单。

    增量空间的预估来源于有赞零售活跃商家的实践。据白鸦介绍,作为门店经营助手,有赞零售的活跃商家占比几乎接近100%,即商家每天需要通过有赞零售产品管理门店业务。而大部分活跃商家能够分别通过“导购货架”和“在线货架”带来超过占整体业绩15%和20%的生意,这意味着有赞零售产品5.0版本推出后,一个门店就可以多出35%的生意。

    据白鸦介绍,有赞零售一直围绕“消费者体验”和“经营效率”两个目标,深度聚焦“人、货、场”,全面打通“进、销、存”,帮商家管好“人、财、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