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思是哪个国家的 华为海思芯片股票代码有吗

    提起国内最知名的半导体公司,海思的大名就不得不提,海思在光网络领域的核心芯片技术上,处于全球同行比拼中领先地位,华为手机之所以这么牛,与海思有着很大的关系。那么这个海思是哪个国家的呢?是中国的吗?一起来了解下。

    海思是半导体公司
    海思是半导体公司

    海思半导体是一家半导体公司(还没上市),海思半导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0月,前身是创建于1991年的华为集成电路设计中心。海思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在北京、上海、美国硅谷和瑞典设有设计分部。

    海思的产品覆盖无线网络、固定网络、数字媒体等领域的芯片及解决方案,成功应用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数字媒体领域,已推出SoC网络监控芯片及解决方案、可视电话芯片及解决方案、DVB芯片及解决方案和IPTV芯片及解决方案。

    海思芯片产品:麒麟980、麒麟710、麒麟970、麒麟960、麒麟950、麒麟659、麒麟935、麒麟930、麒麟928、麒麟925、麒麟920、麒麟910T、Hi3789MK3V2。

    海思是中国公司,可以说是搭载着中国荣誉的国产公司,在与国内同行的比拼中,海思处于一个绝对领先的地位。不过与高通、英伟达以及三星这些芯片强企想比,还是有着不少差距,国内公司遭美国制裁,海思在这个关键时刻要打出实际行动支持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