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泽楷身价多少亿 李泽楷仍然爱梁洛施真的吗?

    作为香港首富李嘉诚的次子,李泽楷虽然在商业道路上不及父亲的成就,但也算的上是一个成功的企业家了。那么,目前李泽楷的身价有多少亿呢?和梁洛施分手多年后,网传李泽楷仍然爱梁洛施,这是真的吗?

    李泽楷和梁洛施的恋情
    李泽楷和梁洛施的恋情

    据2018年的香港富豪榜显示,李泽楷身价高达44亿美元。李泽楷不同于他沉稳内敛的大哥李泽钜,他从小就十分叛逆,也非常高调,作为香港首富的儿子,他早早的就闯出了名堂。在他留学回国后曾被李嘉诚召回公司工作,但他不愿意并向父亲借了4.5亿美元作为启动资金开始创业。在父亲李嘉诚的保驾护航之下,李泽楷凭借自身的能力,创业之路走的十分顺利,在1999年,33岁的李泽楷凭借379.6亿港元的身价成为香港第四大富豪。

    同样是在1999年,李泽楷也做了一件在如今来看后悔万分的事。在1999年李泽楷向腾讯投资了数百万美元收购腾讯20%的股份,当时在国内走投无路的马化腾也正是靠这笔钱度过了难关,也才会有如今的腾讯。但可惜的是,在2001年,李泽楷就将这批股份以1260美元的价格卖掉了,虽说这次投资让他获得了超10倍的回报,但放在如今来看,如果当时李泽楷没有卖掉它,那么如今的李泽楷将会是身价千亿美金的富豪。

    李泽楷和梁洛施的恋情众所周知,2009年4月26日,梁洛施为李嘉诚次子李泽楷生下一子李长治。2010年6月,再次产下一对男双胞胎。2011年2月26日,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当时,梁洛施和李泽楷的恋情闹得轰轰烈烈,虽然李泽楷的花边新闻不断,但梁洛施或许是他最爱的那一个,他最中意的就是梁洛施,李泽楷不仅帮她打官司,替她赎身,还送她去纽约读书,李泽楷为梁洛施花的钱最多:两人在共进一顿晚餐之后就送了梁洛施一套千万豪宅,之后又是帮她支付给英皇天价解约费,公开交往后梁洛施全家人的生活开销,更别提传说中的5亿分手费了。

    很梁洛施分道扬镳之后,李泽楷又迅速交往了新的女友,目前他的女友是港姐郭嘉文,传言两人好事将近了,所以网上关于李泽楷仍然爱梁洛施的传言目前看来似乎是一个谣言。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目前李泽楷的身价已经来到了46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