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中国磋商最新消息 十一轮中美谈判谈妥了吗?

    最近中美贸易战再次打响了,美国对华加征两千亿关税引起中国不满。那么按照目前美国中国磋商最新消息来看,十一轮中美谈判谈妥了吗?显然是没有,谈妥的话特朗普又怎么会坚持加征关税呢。

    贸易战最新消息
    贸易战最新消息

    其实贸易战开打对中美都没有半点好处,只不过美国就是我行我素,中国表示如果谈就谈,不谈的话就打,永远不会屈服在美国之下。这个时候可以看出中国是强大了不少,敢这样跟美国正面刚,是有很大资本的。

    目前中美双方已经进行了11论谈判,虽说这次谈判破裂,但是依旧算是比较好的,因为美国的意外情况让这次谈判失败,不过还会继续下一次的谈判,知道谈判成功为止。中方根本不怕失败,如果美国要开打贸易战,那么中国会奉陪到底。

    在中美长达半年多的11轮次的会谈过程中,第11轮特别奇异,前10轮的任何一次会谈完毕均没有公开承受媒体专访表达好心,而这一次中方首席会谈代表大范围承受了中文媒体的专访,而专访所披露的干货相当多,这是十分奇异的。而且,中方首席代表在会谈决裂后,重复说我们谈得很好,我们还能够谈,我们一定会继续努力的往下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