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集团有多强大 美国为何害怕华为?

    作为当今世界第一大经济强国,美国这几年时间里可谓是处处针对华为,近日因为华为,美国总统特朗普还颁布了“紧急状态”令。那么,华为集团到底有多强大呢?美国又为何会如此害怕华为集团的实力?

    华为集团的实力
    华为集团的实力

    华为为什么厉害?表面看,看到的是一系列不寻常的数据:一、全球最大设备供应商及第一大基地台建设者;二、全球营收超过千亿美元,超过美国航太业巨擘波音公司,去年利润达69亿美元,去年全球手机出货量达1.54亿部,位列全球第2;三、阿里巴巴和腾讯虽称霸中国网络龙头,但华为才有全球影响力,业务版图横跨亚、欧、非洲;四、迄目前为止,已赢得全球25个5G商用合约,位列全球合约数第1,并与全球50家营运商展开5G测试,占全球市场1/3。

    进一步问,华为为什么可以有这一系列不寻常的数据,这就必须从表面往里层看,看了才知道华为的真正厉害之处,说到底跟3个主义有关,也就是“华为模式”等于资本主义加社会主义加民族主义。

    据悉,在一份成绩单中,华为以3950多亿的收入成绩位居榜首,去年发布的最新一期世界五百强企业名单中,华为成功跻身一百名内。成为中国最具价值品牌。从这些数据中我们不难看出华为在中国乃至世界上的影响力。

    由此不难看出,不仅在现如今的5G领域华为拥有着很大的优势,况且在其他各大领域华为集团都有着令人瞩目的成绩。现如今的华为集团虽然还没有上市,但俨然已经在一定程度上市中国在海外企业的一张明信片,如此强大的华为集团,怎能令美国不胆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