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向海龙年薪和简介 向海龙辞职马东敏李彦宏怎么看?

    据官方消息,百度高级副总裁向海龙离职。李彦宏在内部财报信中对向海龙过去的付出给予肯定。对于辞职原因,向海龙说“是正常离职”,未来可能会创业。话说,向海龙在百度任职时年薪多少?

    5月17日,百度宣布搜索公司战略转型,向海龙即日起辞去百度高级副总裁、搜索公司总裁职务。资料显示,向海龙2005年2月加入百度,担任百度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后兼任北京分公司总经理。2007年4月,向海龙出任百度公司销售副总裁,随后一步步爬升至百度高级副总裁、百度搜索公司总裁。关于其年薪数据外界难以知晓。

    向海龙年薪
    百度

    对于离职原因,向海龙自己离开百度“就是正常离职”。至于为什么这么突然、还在联盟峰会上公开演讲,向海龙表示“怎么也要开好大会后再离开,否则多不好”。对于未来的打算,向海龙说可能会进行创业、投资。

    对于向海龙的离职,百度公司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在内部财报信中,对向海龙14年的陪伴和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祝他接下来一切顺利。相信他的妻子马东敏也会与李彦宏一样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