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健林房价预测5年 王健林谈房价走势是如何预测的?

    房价的走势,一直以来都是大家非常关注的一个话题,而作为前中国首富,王健林曾经也对房价未来5年的走势作出了预测。未来五年中国的房价,到底是涨还是跌呢?一起来看看王健林所给出的预测以及分析。

    王健林预测房价走势
    王健林预测房价走势

    进入2019年以后,才短短一个月,楼市已经暴露出脆弱的一面,万科、碧桂园、恒大的销售量和销售面积纷纷被拉下马,跌幅在30%左右,如果按照这样的趋势继续发展,马光远关于房价下跌30%的预言或许真的会实现了!

    当然,炒房客并不会太在意楼市短期的波动,他们在乎的是:未来5年,我国的房价究竟是涨还是跌?对此,我们可以参考万建林的一次公开发言,他对未来房价走势做了透彻分析,让刚需和炒房客都明白了很多很多!

    王健林原话是:“我国一二线房价还是会呈缓慢上涨的趋势,因为我国城市化率仅52%,城市户籍率不到40%,未来还有3亿多人要进城,会产生大量购房需求,我觉得这些一二线城市房价肯定还是会上升;但是对于那些人口净流出的三四线,特别是县城,未来房价没有多大上涨空间”。

    就目前大局势来看,渴望房价稳中有降的呼声已是一浪高过一浪。在这样的情况下,国家必然会采取更加强烈的措施来调控房价,“现在不买房,未来更买不起房”的怪圈将会日渐消散。在楼市整体即将由盛转衰的风口浪尖上掏空几代人的积蓄,再押上一代人的幸福生活,去换取一套行将贬值的房产,实属不智。

    对于王健林给出的未来五年房价走势,相信大家还是非常认可王健林说法的。现阶段,虽然我国一二线城市的房价依旧是处在上涨的阶段,但这并不意味着还能继续炒房,近年来国家各项楼市调控都坚持“房住不炒”的方针,未来炒房客的路将会更难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