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愿签署无监控协议 打消各国对华为产品安全性顾虑

    自从美国公开说华为5G设备会威胁到一个国家的网络安全,立即引起许多国家的注意,某些国家纷纷认为华为5G设备真的会威胁网络安全,继而引起了一股抵制热潮,但许多国家仍旧相信华为是安全的。面对着美国放出的各种恶言相向,华为对外公布了这些决定,华为愿签署无监控协议。下面一起看一看。

    华为5G
    华为5G

    此前,美国称华为有间谍的嫌疑,帮助中国政府获取其他国家机密,而华为从来就没有干这种事情,这一切都是美国的污蔑,美国真凭实据就说华为5G设备不安全,也是一个霸权主义国家的行为,但是美国的一些话在国际上对华为造成了极大的影响,某些国家因为考虑到国家安全,对华为还是保持这拒绝的状态。

    就在本月14日,华为董事长梁华出席伦敦一个商业会议的时候,对大家表示,华为愿签署无监控协议,包括英国在内,华为设备符合没有监控和没有走后门。还称,华为总部确实设在中国地区,但是华为是一家全球运营的企业,无论华为在全球哪个国家运营,一定会遵守各个国家的法律和规定。

    华为公司
    华为公司

    华为是一家中国民族企业,并不是属于中国政府的,但是有某些国家为了国家安全,正是这个理由将华为拒之门外,华为在5G领域技术是非常先进的,拒绝使用华为5G设备其实就是他们的损失,就是轻信了美国的话。

    现在华为董事长梁华,以公开的方式对全是宣布,华为愿签署无监控协议,这一切只是为了打消国际上对华为设备安全性顾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