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工厂撤出美国 华为所有美国工厂撤回国内

    美国针对华为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不给华为在美国市场开展业务,更加禁止购买华为产品,这简直就是在封杀华为,华为也不能坐以待毙,作出一个很大决定。根据最新消息称,华为工厂撤出美国,所有的工厂都撤出来了。

    华为工厂退出美国市场
    华为工厂退出美国市场

    此前,美国总统宣布不禁止任何一家公司参与5G竞争,但是美国频繁向华为发难,现在还在为难华为,特朗普说的话只是表面功夫,真的不能相信。华为工厂决定撤出美国市场,这个决定是正确的。

    根据爆炸事件,华为已经在美国建立了57家工厂。由于长期禁止销售和各种阻碍行动,华为不得不暂时撤离在美国的57家工厂。毕竟,每家工厂至少要养活几千名员工,还要向美国政府交税。

    有网友说,华为不是说过不会放弃美国市场吗?是的,但是市场和工厂是两个概念。没有一家工厂可以同时成为一个市场。但没有市场,工厂似乎成了一个负担。我们认为华为从美国工厂撤出是明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