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月汽车销量排行榜 最大赢家竟是它

    随着2019年4月汽车销量排行榜公布,各大汽车细分市场的销量排名也相继出炉。那么,究竟哪些轿车、SUV、MPV车型取得的销量最好呢?你的爱车又上榜了吗?接下来,下面我们一起看看4月汽车销量排行榜吧。

    4月汽车销量公布
    4月汽车销量公布

    在4月轿车榜单里,日系车上榜7款,将近占据一半,这样的表现也间接说明,几大日系合资厂商的增幅来源。轩逸依旧占据榜首位置,卡罗拉紧追其后位列第三。雅阁表现亮眼,成为中级车卖的最好的。迈腾已经在前15名中看不到身影,反而是豪车品牌的奥迪A4和宝马3系闯进了榜单。

    在SUV领域,哈弗H6已经成为“审美疲劳”的存在。奇骏反超途观,这里又是可怕的日系车对德系车的反超,迈腾也当过中级轿车的冠军,被日系车反超以后就开始一蹶不振。

    MPV榜单,一片跌幅。破万的仅有五菱宏光一家。紧随其后的是别克GL8,比亚迪宋MAX销量依然亮眼,凭借性价比打开的MPV市场已经成为比亚迪汽车销量新的增长点,不过相比于去年同期,销量下跌也十分严重。

    从4月汽车销量排行榜来看,轿车方面,日产轩逸和大众朗逸两款车型的销量破3万辆,共同领跑4月轿车榜,大众迈腾作为昔日的B级轿车标杆,4月排名竟然没有入围前15名。SUV方面,哈弗H6以24769辆的销量成绩,再次卫冕销量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