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今天消息 特朗普再谈孟晚舟事件进展

    孟晚舟今天消息,华为CFO孟晚舟回国了吗?针对这个问题,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截止目前为止,虽然孟晚舟已经获得保释,但还没有完全获得自由,至今孟晚舟还没回国。对此,关于孟晚舟事件,特朗普是怎样看待的呢?

    孟晚舟图片
    孟晚舟图片

    据此前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说,他的政府愿意把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被捕一事作为与中国正在进行的贸易谈判的筹码。

    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当被问及是否会介入此案时,特朗普说,“只要对国家有好处,我都会去做。”

    他继续说,“如果我觉得这有利于国家,如果我觉得这有利于我们达成史上最大贸易协定,这很重要,有利于国家安全,我肯定会在我觉得有必要这样做的时候干预。”

    孟晚舟今天消息,特朗普再谈孟晚舟事件进展。就目前来说,孟晚舟被捕究竟是美国的阴谋还是有什么内幕呢?但中国官方媒体一再表示,拘留孟晚舟是出于政治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