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澳大利亚华为5g事件 澳大利亚禁止华为5g的原因

    现在华为5G在全球的订单已经越来越多了,但是澳大利亚禁止华为5G却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从澳大利亚华为5g事件可以看出,澳大利亚的立场十分的明显,那么澳大利亚禁止华为5g的原因是什么呢?

    华为5g最新消息
    华为5g最新消息

    据说禁止华为5g的国家都称华为的5g设备将会监听手机,这个说法令很多网友都惊呆了。其实华为5g是目前来说性价比最高的5g设备,任正非也公开说过如果不使用华为5g的话,成本将会十分的大!

    澳大利亚表示,世贸组织规则不允许成员国采取歧视性的贸易政策,但是出于国家安全考虑施加贸易限制并不违反国际贸易规则。这一声明意味着,澳大利亚是“五眼联盟”中第一个将华为排除在5G建设之外的国家。对于此举,不知道大家有何看法呢?

    个人认为,澳大利亚做法是非常错误的。所谓的妨碍国家安全,完全就是一个“莫须有”的罪名。事实是,过往十五年里,澳大利亚一直使用的是由华为提供的无线技术,并没有出现国家安全相关的任何问题。事实是,过往十五年里,华为也为澳大利亚做过不少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