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音4月0订单 波音一架客机都没有卖出去

    波音公司旗下生产的飞机发生坠机事故相信大家都有关注,发生坠机的涉事机型不到5个月时间发生了两次坠机事故,涉事波音客机正是737MAX,涉事飞机存在安全缺陷,这两起事故对波音的影响很大。来看一下现在波音的销售情况,有消息称波音4月0订单,简直惨不忍睹。

    波音客机4月销量
    波音客机4月销量

    就在上个月,波音公司连一架客机也没有卖出去,真是太惨了。在昨天晚上,波音公司官网公布了4月飞机订单以及交货等情况。数据显示,波音公司旗下747、767、777、787等机型整个4月销售情况很差,可以说全线哑火,销量最好的737机型订单减少171架。

    波音公司官网公布的账单显示在4月份签出了4架737机型,而所签出的订单在之前就已经发生了。这4架飞机买主被报告中显示为神秘买主。但波音并未将此订单列为新订单,就意味着4月份一架飞机也没有卖出去。

    波音客机坠机事件
    波音客机坠机事件

    失事飞机是737机型,并不代表所有的机型没有人购买。波音在交货量方面也是很惨,客机在4月份交货量仅仅只有23架,暴跌非常的严重。现在波音所有的客机机型里面最受到青睐的只有787机型。

    失事事件对波音公司的影响实在是太大了,虽然未发现其他机型出现报错行为,但坠机事件彻底牵连了其他机型销量。波音正在面临很多棘手的问题,面临航空公司索赔,还要面临受害者家属起诉,麻烦事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