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年后农村最缺什么 五年后农村房子值钱吗

    现在农村建设已经提上日程了,不少农村已经有相当多的政策下来。那么五年后农村最缺什么呢?五年后农村房子值钱吗?相信这些问题都是网友们想知道的,毕竟农村现在的发展越来越快,未来很有可能农村会成为发展潜力最大的地方。

    农村最缺什么
    农村最缺什么

    现在很多农村都发展成为了旅游区,就算没有成为旅游区有一部分农村都建设得很漂亮。五年后农村房子肯定会值钱的,不用说五年,就现在这个情况来看,房子的价值也开始上升了,但是现在的农村却渐渐少了很多东西,比如以下这些:

    1、缺人情

    现在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在农村,其实人情况是越来越淡薄了。以前会出现,大家都一起上街吃饭,一起聊天,现在基本都在自己家里边呆着,而且有的人是在城市里买了楼房,彼此之间的来往也就更少了。

    2、缺人才

    现在农村家里面稍微有些条件的,就会把自己的孩子送到城市里边上学,甚至不少会在打工的人,所以农村缺少成长的机会和土壤就很难吸引人才来到农村发展。

    3、缺感情

    现在农村光棍现象越来越严重,农村出现男青年娶媳妇难的问题,伴随着天价彩礼以及结婚的各种成本越来越高。现在农村结婚不,但是彩礼要得非常多,而且还要要求男方在城市里有房有车,甚至要求男方的父母年龄不能太大,似乎婚姻就是一种交易,就是一种市场行为,学家出的彩礼钱多,车子房子好,暑假就有优先权,婚姻本是两个年轻人感情的生活,现在慢慢演变成了一种交易,实在是令人感到不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