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特斯拉自燃 特斯拉又出事了!一个月内第三起

    近段时间,关于新闻的朋友都知道,特斯拉汽车自燃可谓是频频登上热搜榜!日前,特斯拉汽车又出事了!这次还是自燃事故。根据香港媒体的最新报道,一辆特斯拉汽车在停车场突然起火了!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为何特斯拉汽车会频频发生起火事故?

    特斯拉又出事了
    特斯拉又出事了

    据悉,日前一辆特斯拉ModelS在停车场停放了大概半个小时左右,电池突然冒烟了并慢慢开始起火,根据目击者称,当时还响起了爆炸声。后来消防员及时赶到并花了40多分钟才将大火扑灭,所幸车主当时已经离开了停车场才逃过了一劫。据悉,这也是特斯拉汽车在香港发生的第一例自燃事故。

    根据车主的回应,该车是在2015年的时候以83万元的价格购入的,该车在事故发生之后已经第一时间被特斯拉香港公司拖走检测了。目前,特斯拉方面并没有对此作出任何回应。值得注意的是,近一个月时间里,特斯拉汽车已经发生了三例自燃事件了。

    在4月末的时候,同样也是一辆特斯拉ModelS在上海一个地下停车库发生自燃,附近停放的车辆甚至也被烧毁了,目前特斯拉方面还没有对外公布这起事故的原因。而在5月初的时候,特斯拉ModelS又在车库里发生了自燃事故,所幸这些自燃事故都没有造成任何的人员伤亡,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特斯拉自燃事件
    特斯拉自燃事件

    对于频频发生的自燃事故,特斯拉方面给出的解释是概率问题,并对比了燃油车,和后者相比特斯拉汽车发生自燃的概率大概在1/10左右。其实不仅是特斯拉,前段时间蔚来汽车也是发生了自燃事件,目前看来,电动汽车的安全问题无疑是消费者最为担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