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款买车和贷款买车哪个更加好? 小心贷款无息的套路

    现在买车付钱给车行一般有两个方式,一种是直接全款提车,另一种则是到银行或者金融公司贷款,用贷款得来的钱再买车。对于这两种方式,有人不太懂得如何选择,有人表示全款买车好,但也有不少人认为贷款买车更加划算。那么全款买车和贷款买车哪个更好呢?其实我们可以分析一下,通过分析得到我们想要的答案。

    贷款买车也有好处
    贷款买车也有好处

    全款买车更加方便,拥有足够的钱可以直接到4s店提车,填写资料到提车走人,整个过程其实非常简单。不过全款买车有一个忧虑,对于经济能力并不出色的人来说,一下子拿出一大笔资金,可能会对他日后的生活造成影响。

    全款买车还有一个非常大的好处,贷款买车要给银行利息以及给车行服务费,算下来这是一笔非常大的开支。但全款买车就可以不用顾虑这下。

    买车要注意套路
    买车要注意套路

    贷款买车也并非没有好处,贷款买车,可以更加容易买到自己喜欢的汽车,还可以用其余的钱做投资,可以说是用银行贷款的钱搞投资事业,这样也挺好的。

    另外有一点也要特别注意,现在许多车行为了吸引消费者开车,打着无息贷款买车的幌子,其实很多时候他们都会在其它的地方把利息加进去,所以大家选择无息贷款买车,要计算清楚是不是真的无息。

    买车到底是贷款好,还是全款好,这下大家有了基本的了解了吧!对于小编来说,有钱肯定是选择全款买车,没钱只能选贷款买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