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取消双证真的吗 2019滴滴全国取消双证是谣言

    滴滴打车,这是网约车巨头,很多司机朋友都入驻了!据悉,现在滴滴要求司机办理双证。可是,又有网友说2019下半年会取消双证。因为网络传闻真假难辨,实在令人摸不透。当然,真相只有一个。

    滴滴出行
    滴滴出行

    平时出门,如果需要打车的话,很多人都会选择滴滴打车。那么,对于司机而言,要进入滴滴这个行业,则需要持有双证。可是,网上有一个传闻,称2019年滴滴取消双证,究竟是不是真的呢?其实,这是一个谣言。

    自从滴滴顺风车发生了两起遇害事件之后,滴滴从此下线的顺风车业务,而且严格执行双证新规,也就是说,必须要有《办理网络出租车运营许可证》和《网络出租车驾驶员证》才能够接单,否则将被清理掉,对很多没有主见的司机来讲,也一时慌了神儿,不知道接下来应该怎么做?

    其实对于现在很多的滴滴司机来讲,还真的是有很多问题需要仔细思考,因为办理双证对很多人来讲都是亏本的买卖,办理的双证之后,自己的私家车就成了运营车,不但要按照原车的标准进行报废,还要接受滴滴官方的各种监控,对很多人来讲,就算不亏本,家里媳妇儿也不愿意,更何况还要面临着很大的风险。

    不过,不管怎样都好,规定就是规定,滴滴司机办理双证,这是一种规定。如果你想接更多的单子,想收入更高一些,那么就需要持有双证。个人认为,滴滴有严格的要求,其实也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