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取消双证真的吗? 2019滴滴新规公布

    滴滴打车,的确非常方便。但是,车主则有抱怨,称滴滴双证,让他们受到很多限制。所以,有些人希望取消双证。令人惊喜的是,最近传闻称滴滴取消双证,是不是真的呢?对于滴滴的新规,应该看看该公司发布的最新消息。

    滴滴打车
    滴滴打车

    自从滴滴顺风车发生了两起遇害事件之后,滴滴从此下线的顺风车业务,而且严格执行双证新规,也就是说从明年元旦开始,必须要有《办理网络出租车运营许可证》和《网络出租车驾驶员证》才能够接单,否则将被清理掉,对很多没有主见的司机来讲,也一时慌了神儿,不知道接下来应该怎么做?

    其实对于现在很多的滴滴司机来讲,还真的是有很多问题需要仔细思考,因为办理双证对很多人来讲都是亏本的买卖,办理的双证之后,自己的私家车就成了运营车,不但要按照原车的标准进行报废,还要接受滴滴官方的各种监控,对很多人来讲,就算不亏本,家里媳妇儿也不愿意,更何况还要面临着很大的风险。

    办理双证,需要花费金钱。这些金钱不可能是滴滴出的,而是车主出。即使不说这小费用,但是的确有人不愿意办理双证。那么,这几个月有传闻称滴滴取消双证,是不是真的呢?2019年滴滴新规定,有没有说过取消双证呢?

    发生较大的安全事故之后,滴滴都处于整顿状态,出了很多的新规,当大家都以为这些新规是为了再次上线滴滴顺风车而做准备的时候,滴滴的最后通牒下达,如今滴滴新规再次被确认:需要办理双证才能有高收入,但是对于司机来说,这些都是套路!

    很多滴滴司机表示,去年才买的新车,为的就是想在滴滴赚点钱,可是没想到的是半年不久滴滴就出事了,如今为了整顿滴滴司机和车辆,之前的3000万车辆与司机据说只有100万是合格的,那这么说来确实很多滴滴司机要面临失业了,如今新规再次被确认,需办理才能派单才能有高收入,如果滴滴司机不办证,那滴滴的派单系统就不给派单,看来滴滴司机不办“两证”,终将被迫离职下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