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鹏汽车将上线网约车 很快将投入公开营运

    网约车这个大“蛋糕”,谁都想去分一杯羹,越来越多企业注重网约车这一个板块,开始纷纷布局,网约车业务真是太多受到企业青睐了。此前,吉利和上汽也宣布要进军网约车领域,现在小鹏汽车也要进军网约车领域了。根据最新消息称,小鹏汽车将上线网约车业务,什么时候上线呢?一起看看。

    小鹏入局网约车
    小鹏入局网约车

    网约车市场有巨大的发展前景,所以各大企业盯上了网约车行业,这么多企业要进军网约车行业,网约车市场不再平静了,看来网约车市场将会经历一场混战。制造商集体进军,滴滴作为目前网约车巨头,相信市场份额也会受到影响。

    根据知情人士称,得到了很准确的消息,小鹏汽车已经获得了网约车运营资格证。总部也设置在广州,而广州也将会是第一个运营的城市。小鹏汽车有相关人员称,除了斩获网约车许可证之外,还有就是小鹏汽车成立了一个出行部门,已经测试了一段时间,即将要上线运营了,意味着投入市场运营时间越来越近了。

    小鹏进军网约车行业
    小鹏进军网约车行业

    此前,吉利成了属于自己曹操专车,上汽公司也成立了自己的出行品牌,享道出行。现在有小鹏汽车成立的有鹏出行,这次也是小鹏汽车第一次加入网约车行业。上线运营的车型均是小鹏汽车汽车的车型。虽然小鹏汽车对外公布了布局网约车进展,但是具体上线运营时间却没有公布。摆在面前一个难题,就是快速布局、稳定运营、从而获得盈利,是目前各大网约车平台面对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