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股市最新消息 美国股市开盘大跌

    据美股最新消息称,5月13日美国股市一开盘就惨遭大跌,而且还创下了今年以来的最低记录,具体美国股市下跌了多少,以及美国股市为什么会下跌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财经频道
    美国股市今日行情

    当地时间13日,美股开盘即大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低开442.69点,平均指数收跌617.38点,跌幅2.38%。标普500指数收跌69.53点,跌幅2.4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跌269.92点,跌幅3.41%,创下2019年迄今最大单日跌幅。

    个股方面,与中国市场密切相关的苹果跌5.5%,波音跌2.8%此前5月6日至5月10日的一周内,开年以来85个交易日中有54天都在上涨的标普500指数连续四个交易日下滑,周内累跌2.17%,创下2019年迄今最大单周跌幅;道指累跌2.12%,纳指累跌3.03%,美股市值过去一周时间蒸发约9600亿美元。美国股票基金流出140亿美元,为2019年1月以来最大。

    对于此次美国股市惨遭下跌,有人分析称是美国十年的国债收益率达到了3.2%,才引发股民疯狂抛售,另外也有人觉得是中国对美国增加关税反制而导致的,不管怎样,美国股市开盘大跌都给股民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