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对郭台铭施压 郭台铭说美国是最靠不住的国家

    说得一点也没有错,美国就是一个霸道主义的国家,最令人反感的行为就是爱威胁别的国家。美国对郭台铭施压,到底要对郭台铭做什么呢?美国总统特朗不对郭台铭施压就是为了一件事,富士康在美国建设工厂那些事。

    富士康老总郭台铭
    富士康老总郭台铭

    “特朗普和郭台铭进行一场私人谈话后,富士康表示继续在美国开设工厂的计划”,美国彭博社2日报道称,富士康(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当天在公司庆祝活动上表示,他1日与特朗普通电话,向特朗普承诺,将投资美国威斯康星州的液晶显示器(LCD)工厂。这被认为是富士康在美国建厂计划的“又一次转变”。1月30日,路透社曾引述富士康公司高管的话称,富士康在美国建厂的计划可能“缩减甚至搁置”。

    建设工厂这件事情,在今年1月份有可能搁浅,美国总统特朗普打了一个电话给郭台铭之后,而郭台铭马上回应在美国建设工厂这件事情,有人认为美国总统特朗普对郭台铭施压了。最近,郭台铭说美国是靠不住的,还说了美国在骗台湾。美国是一个翻脸很快的国家,不相信也不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