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为什么突然暴涨 房价即将暴涨是真的吗?

    房价的最新走势,一直都是整个社会所热议的焦点话题,然而近日网上有传言称房价要暴涨了,在如今各地楼市调控如此严格的状况下,房价为什么会突然暴涨呢?近期房价即将暴涨的说法到底可不可靠?

    房价最新走势
    房价最新走势

    自从进入2019年来房产的各种政策、各种会议围绕着都是稳这一点进行的。很多的地方已经开始在逐步放松调控政策,不过总得来说都是在因城施策的大背景推出的。一切最终目的都是为了稳住房价,让长得快的地区逐渐稳定价格,慢下来,也让那些下跌比较快的地方,停下来。不管是从各大媒体报道还是有关部门的表态,或者是各种渠道消息都在表示强调楼市要稳,说到底还是要经济稳,社会也得稳,这一切才会有稳定的发展。

    前段时间,4月31城最新房价格出炉!数据显示,31个大中城市中,19城市上涨,西安以环比1.66%、太原以环比1.65%涨幅领涨,福州新房跌幅最高,为1.72%。与3月相比,31城中房价上涨城市数量有所减少。据悉,3月31个大中城市中,房价环比涨幅呈现“21涨1平9跌”的态势。

    其中,房价涨幅最大的是贵阳,环比涨2.19%;重庆、厦门房价环比涨幅均破2%!可以看出,不论是在房价涨幅还是在房价上涨城市数量上,4月热点城市楼市均有所“收敛”。房价趋稳的背后,除了市场供需关系影响之外,频频收紧的调控也是一大影响因素。

    所以,从相关的数据来看,房价并没有出现暴涨的状况,并且从我国各地楼市调控坚持“房住不炒”的主基调来看,未来房价走势并不会出现大涨大跌的情况,所以网上有关房价即将暴涨的消息显然是一个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