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为学生定制手机曝光?官方回应来了:毫不知情

    华为手机我们是知道的,功能是越来越强大了,最近听闻华为专门为学生定制了一款手机,可进行时间管理、网址管理、学校资源共享、系统记录等强大功能,对此华为官方表示并不知情,到底怎么回事?

    学生定制手机曝光
    华为辟谣开发学生定制手机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柳州一所高中的家长会上,校方向家长们推荐学生定制版华为Nova4手机。搭载统一管理平台软件,可以锁定学生使用时间,过滤五亿不良信息,推送学校通知,记录学生违规等行为。

    而华为学生定制手机,分为两款,定价分别为1499元和2499元,华为nova4学生定制版,非指定使用时间会自动锁死,自动记录违规行为,校方回应,推出定制版手机是应家长要求,购买定制手机需学生和家长一致同意,学校不参与任何收费,也不强制购买。

    对于此事,华为官方正式回应:经核实,此次活动是广西众合壹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单方面宣传行为,华为对此毫不知情。微博中提到的学生管控平台系众合壹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应校方需求联系第三方软件公司开发,并非华为武汉研究所开发。针对擅自使用华为名义进行虚假宣传行为,华为将会严肃追责。

    网传的这款学生手机功能真的很强大,如果华为真的研发了这款手机,对学生来说也是非常好的,但可惜是假的。在此小编要提醒广大朋友,不要因为个人利益而进行品牌的虚假宣传,这样是要背负法律责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