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朗低价出售石油? 美国封杀伊朗无用继续出口石油

    美国对伊朗连续“开炮”,对伊朗制裁继续加大,伊朗能不能抗住美国的所带来的制裁呢?面对美国连续制裁,有人说伊朗低价出售石油?的确有国家停止了进口伊朗石油,但伊朗石油价格没有太大的变动,因为伊朗还有石油出口渠道。

    美国制裁伊朗原油
    美国制裁伊朗原油

    伊朗低价出售石油?虽然遭到美国的制裁,但伊朗石油价格现在状态很平稳。美国全面制裁伊朗石油出口,极度想让伊朗石油出口归零,可是美国怎么也没有想到,伊朗现在仍旧有6个石油出口渠道,美国失算、失望了。

    美国对于伊朗的制裁还在不断的增加。算上之前的将伊朗革命卫队列为恐怖组织和对伊朗实施全面的石油制裁,到目前为止,美国已经对伊朗进行3次制裁了:5月3日,华盛顿又提出,美国要对伊朗铀出口实施制裁了。对此,伊朗方面也给出了回应,号召民众一起"捍卫希望",并表示伊朗仍有6个美国并不知晓的石油出口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