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下半年房价预测 2019房价下降已成定局

    对于中国人而言,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产,才算是圆梦。可惜,房价太高,实在买不起。那么,如果对2019下半年房价预测,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呢?有人说2019房价下降已成定局,如此肯定的说法,是否有道理呢?

    房价下跌
    房价下跌

    楼市变幻莫测,很多购房者在买房前都会犹豫不决。有的人抱着“再等一等,说不定马上就降了!”的想法,结果等来的是房价的上涨,可能当初可以买两室一厅的钱,现在只能够买一室一厅了。也有的人刚入手房子,可能下个月就降了,白白损失几万或者十几万甚至更多。

    2018年受限购限贷影响,我国的三四线城市的房价反而出现了集体的上涨,没有人口和经济支撑,三四线城市房价单纯在去库存政策下一路飙升。但是随着去库存任务的逐渐完成,棚改货币化政策的退出,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大部分三四线城市已经有降温迹象。

    即使进入2019年之后,中国房价也是稳中下跌,很少出现上涨的情况。有专家预测,2019年降温会更加明显。对此,你相信吗?其实,问小编的意见,小编也认为2019房价下降已成定局,到了下半年,仍会呈现稳中下跌的趋势。

    最后,我们听听专家的说法:马光远说,近年来,中国的房地产市场一直很热,到目前为止,中国的人均住房面积实际上已经超过35平方米,也就是说,事实上,我们不再缺房子。然后,在人均住房面积充裕的情况下,普通人对住房的需求也会减少,从而使房地产市场的供需将由供不应求转变为供过于求,房价下跌的可能性相对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