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房子还会涨价吗 现在房价是涨还是跌?

    无论是已经买房的,还是未买房的,相信对房价走势也比较关注。那么,大家认为2019房子还会涨价吗?前十年房价涨得非常厉害,不知道现在房价是涨还是跌呢?其实,房价的话题是比较多人关注的,了解房价最新走势,也非常有必要。

    房价下跌
    房价下跌

    首先,我们看看房价的最新消息吧!2018年受限购限贷影响,我国的三四线城市的房价反而出现了集体的上涨,没有人口和经济支撑,三四线城市房价单纯在去库存政策下一路飙升。但是随着去库存任务的逐渐完成,棚改货币化政策的退出,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大部分三四线城市已经有降温迹象。

    到了2019年上半年,中国政府对楼市调控更加严厉,多地严厉打击炒房行为。一连串的政策,使得楼市降温了,房价也降了一些。其实,国家早就释放关于房地产的信号,就是严厉打击炒房。所以,房价下跌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目前来说,中国房价总体而言是呈现稳中下跌的走势。而对于未来房价的走势,有些人猜测是暴跌,大家认为中国房价即将暴跌是否有可能呢?个人认为这个可能性几乎为零。经济发展良好,房地产行业没有泡沫,那么房价不太可能暴跌。

    从房价的近况来看,现在房价总体情况是稳中下跌,应该与国家对房地产市场严厉调控有关吧!而2019年还有3个月时间,小编认为接下来三个月的房价保持平稳或下跌的几率更大一些,房价上涨可能性不大。当然,房价涨与跌是有很多因素决定的,所以现在只能是作出一个预测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