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需要查征信吗 办车贷这些事情要注意

    贷款买车开始逐渐流行起来,小编身边也有朋友想贷款买车,不过他情况比较特殊,由于之前借了多个网贷没有还款,所以个人征信已经受到影响。在这种情况下,他仍旧想贷款买车,只是不知道车贷需要查征信吗?其实车贷需要查征信,此外银行还要求申请车贷的人提供更多的证明,以此让银行有理由相信你有这个能力以及信誉按时还车贷。

    申请车贷需要查征信
    申请车贷需要查征信

    车贷必须查征信。银行看重申请贷款的人的信誉,我们可以试想一下,一个信誉有问题的人,银行又怎么放心借十几万元给他呢?银行风控系统非常严厉,银行不允许坏账出现,所以要是想申请车贷,必须保证自己的征信是良好的。

    除了征信还要求提供工作证明以及收入证明。想要向银行申请车贷,不单单自己的征信要良好,还要让银行认为你有这个能力按时还车贷,也就是说向银行提供每个月经济情况。一般让公司出具一张在职证明,以及到银行打印一份流水账,这件事就可以解决了。

    办车贷提供多种证明
    办车贷提供多种证明

    除了征信以及收入证明,必要的个人身份证明也是必须的。此外,银行还会要求用户拍一张身份证所在地房屋的照片,而且必须是本人与房屋的合照。

    办理车贷难度不大,以上这些条件符合后,给车行交首付,等待银行审核通过就行了。如果没有意外,从申请到银行通过贷款,整个过程只需要一个星期左右,而后面只需要注意按时还车贷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