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和郭台铭谁有钱 郭台铭谈马云前无古人?

    对于马云和郭台铭这两位富豪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了,一个是阿里巴巴集团的创始人,另一个则是富士康集团的创始人,可以说都是非常成功的企业家了。那么,马云和郭台铭相比谁更有钱呢?郭台铭此前谈到马云的时候,表示后者前无古人,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郭台铭谈马云
    郭台铭谈马云

    去年11月,第五届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召开,富士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在接受采访时称,很多行业都在谈“转型升级”,“我认为,升级是必须的,但不一定要转型”。此外,郭台铭还评价了马云,“不能说前无古人吧,但很难有后来者啊!”

    相关的数据显示,69岁的郭台铭,在2019年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排行榜中,身价达到6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21亿元,位列世界257位、中国台湾地区企业家首位。据悉,马云在中国富豪排名榜以347亿美元登首富,世界排名20名。

    由此可见,目前郭台铭和马云的身价相比还是有明显差距的,这主要还是由于两人所处的行业所带来的巨大差距,一个是互联网行业,而另外一个则是制造业,大家都知道互联网行业所产生的富豪是非常多的,但不可否认两位都是成功的企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