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拿大自食恶果 得罪中国后经济出现严重问题

    加拿大愿意当美国的“抢手”,就是在帮助美国对付中国,殊不知加拿大已经彻底惹怒了中国,现在中共正在给加拿大来点反映。加拿大和美国合作对付中国,现在加拿大自食恶果了,加拿大得罪中国后,经济出现严重问题!

    据报道,加拿大总理正面临着他任内最大的危机,加拿大主要反对党的领导人坚持认为加拿大总理应该在10月份的联邦选举前几个月辞职。

    加拿大经济下滑
    加拿大经济下滑

    虽然加拿大反对党要求加拿大总理辞职的导火索不是经济问题,但是在加拿大总理的治理下,目前加拿大的经济成了一个烂摊子。不仅GDP数据下滑,各种经济数据也很难看。

    不论是制造业、建筑业还是石油、天然气、金融行业,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萎缩。制造业萎缩0.5%;运输和仓储下降0.5%;批发贸易部分下滑了1.1%;金融以及保险行业下滑0.7%。最凄凉的是加拿大的房地产行业,在去年12月,加拿大的房屋销量大幅下滑,部分地区同比暴跌60%。加拿大全国的平均房价跌至47.2万美元,同比下跌4.9%。消费者信心指数更是跌至10年最低。

    看着国内经济成为一个烂摊子,最慌的应该是加拿大总理。自他上台以来,凭借着俊朗的外型以及谦谦君子的形象获得了“万人迷”的称号。但是,这个称号对于加拿大经济发展来说却是一点用都没有。

    本来加拿大是可以向中国求救的,一直以来,中加两国在经济上的合作都比较密切,中国的崛起对于加拿大来说是一个机遇。但是,它偏偏却把事情搞砸了,听信美国的话惹怒了中国。不仅令加拿大企业在中国的经营受到影响,加拿大国内也出现了资金撤离的现象。所以,加拿大想再依靠中国来达到经济复苏的目的是不太可能了。

    加拿大自食恶果显灵了,加拿大怎么对中国,中国就应该以这种方式回报加拿大。如今,加拿大经济出现了很大的问题,想要经济复苏是非常的艰难,这只能怪自己,做错是就应该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