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淮汽车再涉造假 涉嫌排放造假将面临重大处罚

    企业被曝光造假这种事情并不少见,这类新闻时常有新闻媒体报道,像奔驰这种知名大品牌一样被曝光造假,干出这种事情企业真是太没良心了。近日,有消息曝光有一家汽车企业涉嫌造假,这家企业就是江淮汽车,江淮汽车再涉造假将面临惩罚。下文一起看一看。

    江淮汽车排放造假
    江淮汽车排放造假

    根据江淮汽车一位董秘书向记者表示,称涉嫌造假存在的问题是有三台载货汽车采用的发动机并不是江淮所生产的,而是外购的发动机。现在只知道江淮汽车的确有载货汽车涉嫌造假,但江淮汽车方面并没有详细透露出所涉及的车型,数量有大多,处罚金额多少也没有详细说出。

    就在本月5日,有关部门发布了一则最新公告显示,指出江淮汽车确实存在对污染控制装置以次充好,更冒充产品合格出厂销售,将对江淮汽车造假行为进行严重处罚。江淮汽车这下可麻烦了,将要为自己造假的行为付出代价。

    江淮汽车造假丑闻
    江淮汽车造假丑闻

    5月9日晚间,江淮汽车发布最新公告,江淮所涉及的三台产品是京五状态载货汽车,已经对这三台产品进行了抽查,根据统计数据显示,在北京地区已经销售该型号车型700余台。

    江淮汽车再涉造假丑闻,真是令人意想不到竟然江淮作出这种事情,这不是在欺骗消费者吗?有消息传出,这次江淮汽车造假,将会面临三倍处罚,要付出这么大的代价,真是自作孽不可活,也是自己咎由自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