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六车实施时间 国三车淘汰补贴政策一览

    随着国六标准实施的推进,国三车的报废也成为车主们关注的焦点。那么,国六车实施时间是什么时候开始呢?不过,更让一些车主关注的是,国三车淘汰补贴标准是多少?下面,小编整理了一些地区国三车淘汰时间及补贴标准,一起看看。

    报废车补贴标准
    报废车补贴标准

    北京国六实施时间

    2019年7月1日起,在北京销售和登记注册的重型燃气车以及公交和环卫行业重型柴油车须满足国六B阶段标准要求;自2020年1月1日起,在北京销售和登记注册的轻型汽油车和其余行业重型柴油车须满足国六B阶段标准要求。

    上海国六实施时间

    2019年7月1日对在上海市办理注册登记(含外省市转入)的轻型汽车正式提前实施国六B排放标准,实施对象为最大设计总质量不超过3500kg的M1类、M2类和N1类(包括微卡、小卡)汽车。

    广州国六实施时间

    2019年7月1日起,广州省轻型汽车提前实施国六B排放标准,和整个广东省同步实施。同时,还将设置2个月过渡期。

    国三车淘汰补贴

    根据各地区的实际情况,不同国三车报废实施的时间也不同,山东省实施的时间是2019年7月1日,预计淘汰的车辆是3.4万辆,每辆车补贴标准大概在7000到4万元之间。杭州市的实施时间在2019年12月31日前,每辆车的补贴金额大概在,1万到1.5万之间。

    首都北京的实施时间在2019年9月20日前,国三车报废补贴大概在5000到3万之间,深圳市的是时间,是2019年12月31日前,柴油皮卡车最高补贴可以达到每辆车4万元。

    另外,以上就是国六车实施时间、以及一些地区的国三车报废补贴标准。还有的小编就不一一列举了,一般来说,都是按照汽车的车型和汽车的购买时间来进行相应的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