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友邦保险今年首季业绩强劲 年化新保费上升11%

    5月10日,友邦保险发布的2019年一季报显示,该集团业绩持续表现强劲,新业务价值同比上升18%至11.69亿美元(按固定汇率计算,下同)。

    保险行业
    保险行业

    此外,今年第一季度,友邦保险的年化新保费上升11%至18.27亿美元;新业务价值利润率增加4.1个百分点至63.6%;总加权保费收入上升18%至82.76亿美元。

    友邦保险集团首席执行官兼总裁黄经辉(NgKengHooi)表示,友邦保险于年初展开了良好的势头,季度新业务价值创新高,延续一贯的按年增长往绩。

    他表示,强劲的业绩数字反映友邦保险持续专注于执行自身的策略性优先任务,协助客户满足其不断转变的保障和长期储蓄需要,以及凭借高质素的财务建议,配合正逐步转变成为客户的终身伙伴,都促成了友邦保险当下的成功。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第一季度友邦保险各市场的表现中,友邦保险在中国内地的表现尤为突出,是友邦各市场中增长最迅速的,友邦保险在中国内地的新业务价值持续呈现强劲态势。

    友邦保险方面表示,将继续专注于客户的财务需要,持续执行差异化的“最优秀代理”策略,带动活跃代理人数及生产力进一步强劲增长。目前,友邦保险已在天津市和河北省石家庄市开始筹建新营销服务部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