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负债120亿 乐视巨大的到期债务无法偿还

    以前,乐视可以说是风光无限,如今的乐视风光不再,现在的乐视已经是负债累累了,没想到乐视到了今天这个地步。根据报道,乐视正在面临被终止上市的风险,已经到了退市的边缘。乐视欠下的债务超过百亿,乐视负债120亿元,所欠下的债务巨大,怎么还呢?

    乐视负债累累
    乐视负债累累

    有新闻媒体了解到,乐视上市公司共计负债总规模达到了120亿元,欠供应商就有34亿元左右,现在乐视面临一个非常大的压力,就是面临准备到期的债务无力偿还的压力。面对这么多的债务,偿还压力是不少不了的。

    面对乐视处于退市的边缘,针对这个风险,乐视网总经理张巍进行了回应,称乐视公司股票被暂停上市之后,对短期内的业务开展不会有很大的影响,现在乐视公司重点工作都放在了业务恢复和控制成本,还有就是关联方债权和偿还债务上。

    乐视面临退市
    乐视面临退市

    乐视网一直和大股东以及关联方在处理债务解决方案,但是目前成立的债务小组还没有拿出最好的解决方案,未能给出解决债务问题的方案,公司因此未获得任何现金。乐视现在的处境是令人非常的担忧,处于被退市的风险,乐视负债120亿元,虽然现在极力解决当下的负债问题,乐视怎么去还这笔巨大的债务?真是令乐视非常的担心。

    贾跃亭欠下债务之后就到了美国造车,至今还没有选择回国处理自己的债务问题,现在贾跃亭什么时候才回国还是一个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