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山炒房团亏死 2019炒房的要哭了

    国内的房价为什么这么高呢?一部分是因为市民需求的确大了很多,另一部分是因为炒房团炒起来的。但是最近有消息传出2019炒房的要哭了,而且中山炒房团亏死了。究竟是什么情况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炒房最新消息
    炒房最新消息

    没有人会相信,2007年之前手里就有六七十套房的一个资深投资客,现在却成了个穷光蛋。这是我曾经的一个采访报道对象阿牛(换个化名)。他死于高杠杆,倒在了黎明前的深夜里。

    十年一觉扬州梦,赢得青楼薄幸名,对阿牛而言,这是一段跌宕起伏不堪回首的往事。十年一个轮回,在投资客涌动的深圳,“樱桃小房子”公众号今天回首阿牛的故事,是希望有所启发,让更多投资者借鉴他的血泪教训。

    他是怎么死的?阿牛从03年开始学习炒房,到06年手里就有60多套房。2007年1-5月的深圳房价增长100%,到07年6月,他也预感要调控而减持过,但调控没有在预期时间到来,赌徒一样的疯狂,忘记了见好就收。没想到刚过2个多月,调控却意外降临,07年9月27日,加息,首付提高到4成,限贷,全国楼市瞬间熄火了。

    深圳楼市在2007年10月后,市场快速回调,新盘价越来越低,宝安西乡的泰华阳光海最后一批洋房居然以8000元/平米的批发价卖掉,而1年前高层都卖到1.5万。多头纷纷缴械投降,想起巴菲特的名言,别人恐惧时我贪婪,使阿牛做出大胆预测,底部到了!

    2007年12月和2008年1月,他又入手了20套,而其中,从朋友那接手的南山区蛇口某盘三套房算是埋下了几颗炸弹,当时市场价只有2万多一平米,他讲究朋友情谊按3万块接手了。结果抄到了半山腰上。为别人接盘,自己套死了。

    以上是一段深圳炒房团的自述,为什么说中山炒房团亏死呢?因为现在中山的房价并不算很高,虽然未来的大环境会比较好,但是上升的周期比较长,所以等于长时间套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