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车票今日开抢 教大家快速抢到车票

    距离端午节小长假还有一个月不到,又到了抢车票的时候了。端午车票今日(5月9日)开抢,需要买车票的人可以通过铁路12306手机端以及电话购买车票,由于车票非常抢手,所以建议大家早早确定行程买车票,这样就不怕买不到车票了。

    端午节车票可以买
    端午节车票可以买

    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全国铁路发送旅客7270万人次,增长18.2%,尤其是5月1日,全国铁路旅客发送量达1724.3万人次,创铁路单日旅客发送量历史新高。

    而今年端午节小长假集中在高考期间,届时铁路运输会出现学生流、探亲流、旅游流高度叠加的状况,铁路部门预计中短途热点城市的车票仍将一票难求,建议市民提前购票。

    端午节临近,端午车票今日开抢,抢票成为了大家最为关注的一点,那么如何才能快速抢票呢?比起到车站里面买票,小编建议大家在手机客户端抢票,现在都有自动抢票功能,所以大家可以提前买票,要是时间紧迫,可以下载个抢票软件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