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单车当废铁卖 ofo要卖车还押金了?

    近日,据媒体报道最新消息,关于“ofo共享单车当废铁卖”的话题,引发一大波评论来袭。不少网友纷纷表示,ofo是要卖车来还押金了吗?对此,共享单车当废铁卖,ofo又是怎么回应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ofo共享单车
    ofo共享单车

    5月8日,有网友向记者爆料,位于成都市武侯区学府二段的一处拆迁工厂内,堆积如山的报废小黄车被压扁装车,等待废品厂以15元每辆价格回收运走。随后,记者实地探访该处报废厂,目睹了报废小黄车被碾压装走的过程。

    记者联系上该报废厂相关人员,对方表示:现场大概有三千辆小黄车,该厂为小黄车的车辆报废合作方,此地长期堆积废弃小黄车。近期由于城管要求需要清理场地,由小黄车联系该厂,在近两天完成集中报废工作。

    ofo回应:这些单车已达报废年限,此次报废清理属于政府监管下,企业对车辆的正常管理行为,涉及车辆只占成都投放量的非常小一部分,已达到报废年限。

    原本共享单车的出现,只是为了方便大众出行,服务更多用户,但如今却因种种问题被当成废铁出售,这对企业来说,也是一次惨痛教训。那么未来,共享单车又该以什么方式继续生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