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金币征集纪念币设计图稿 中标稿酬10000元

    中国金币总公司日前发布公告称,即日起面向社会公众征集2021年至2032年生肖金银纪念币的设计图稿,中标的每幅图稿将获得稿酬10000元。图稿征集具体规则可以登录中国金币网(www.chngc.net)查询。

    人民币
    人民币

    据悉,这次征集的设计图稿具体包括中国人民银行拟发行的2021中国辛丑(牛)年、2022中国壬寅(虎)年、2023中国癸卯(兔)年、2024中国甲辰(龙)年、2025中国乙巳(蛇)年、2026中国丙午(马)年、2027中国丁未(羊)年、2028中国戊申(猴)年、2029中国己酉(鸡)年、2030中国庚戌(狗)年、2031中国辛亥(猪)年、2032中国壬子(鼠)年金银纪念币的正面和背面图案。

    本次征集面向全社会机构和个人,征集时间为2019年5月6日至2019年8月13日。图稿评审由中国贵金属纪念币设计图稿及样币评审委员会及相关项目特邀专家对应征图稿进行评审,评选出中标图稿,报中国人民银行审批后产生中标设计者。

    据了解,中国现代贵金属纪念币是具有特定主题限量发行的人民币,是我国法定货币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中国人民银行发行,中国金币总公司总经销。中国生肖金银纪念币自1981年发行以来,已有近40年的历史。本次图稿征集,将开启中国生肖金银纪念币图案设计的新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