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4省份公布养老金计发基数 广西暂居末位

    退休后,老人最关心的是养老金问题,今年我国养老金已连续16连涨,所以也非常关心明年的养老金计发基数。临近年底,14省份公布养老金计发基数,看看你能领多少?具体内容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养老金最新消息
    养老金最新消息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北京、天津、河北、辽宁、山东、陕西、广东、广西、青海、宁夏、海南、甘肃、湖南、江西共14省份公布了养老金计发基数。北京以10534元居首,广西以6184元暂居末位。2021年度养老金计发基数公布后,对于2021年的部分退休人员来说,养老金会按照新基数重新核定,并且会进行补差。

    11月份以来,有不少地区提高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其中,广东珠海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从每人每月460元提高至490元。截至9月底,全国基本养老、失业、工伤保险参保人数分别为10.21亿人、2.26亿人、2.79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