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进账5万被查? 2019银行对个人转账新规有变

    一般来说,如果是大额资金转账的话,很少使用微信或支付宝,而是在银行转账。但是,有传闻称个人进账5万被查,是不是真的呢?现在银行对个人转账新规是否变了呢?毕竟这是关系到我们利益的问题,所以有必要搞清楚。

    银行转账
    银行转账

    对于转账新规,很多人都听说过进账一定的金额,会被审查。那么,是否进账5万元就要被查呢?以前,一般一次性累计不能超过五万元的金额,一旦超出这个金额,就很有可能会被银行盯上。但是,现在已经从过去的5万元提升到20万了。

    现在我们使用手机,这是非常普遍的,这使得我们的在线交易更加方便和简单,现在很多人都喜欢这种方式,最重要的原因是他们可以在没有卡的情况下外出,只要他们使用手机支付就可以。但是,我们还必须注意,如果你在互联网上进行国内转账,你一次不能超过50万元,如果你过境则不应超过20万元。

    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主要原因是他们害怕一些骗子洗钱,这导致国内资金非法进入该国。为了防止这种不良事件发生,只要您的转移或转移情况超过此金额的限制,就会进行检查。

    换句话说,虽然有转账限额,但这个限额并不是不能转,而是超过一定的资金额度,银行担心资金来源不干净或不安全,所以进行审查而已。当然,如果资金来源是干净和安全的话,是不需要害怕任何事情的,也不会阻止或划扣你的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