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贸易谈判最新进展 新一轮磋商将在本周开启

    中美贸易战牵动了全球市场的神经。目前,中美贸易谈判最新进展如何?据商务部最新消息,5月9日至10日,刘鹤应邀请将赴美。据了解,这是中美双方的第十一轮磋商。

    据商务部网站5月7日消息,应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财政部长姆努钦的邀请,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将于5月9日至10日访美,与美方就经贸问题进行第十一轮磋商。

    贸易谈判最新进展
    中美贸易战

    7日,针对中美就经贸问题进行磋商,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始终认为,相互尊重、平等互利是达成协议的前提和基础。谈判本身就是一个讨论的过程,双方存在分歧很正常,中方不回避矛盾,对继续磋商具有诚意。

    受贸易谈判最新进展消息刺激,昨日尾盘,A股三大指数由绿转红。截至收盘,沪指报2926.39点,上涨0.69%;创业板报1504.16点,上涨0.62%;深证成指报9089.46点,上涨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