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什么时候回国? 消息称他很快回国

    早在2016年时,贾跃亭还是国内资产过几百亿的好企业家,那时候的他是无数人心目中的创业榜样,然而仅仅过了两年多,贾跃亭已经多次被列入老赖名单,还遭到大家起诉还债,甚至还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也是够悲催的。最近网上有消息说,贾跃亭准备回国了,因为要接受调查,必须要配合中国证监会工作,所以今天我们就来分析下贾跃亭到底啥时候回国。

    乐视网贾跃亭
    乐视网贾跃亭

    先来看下最近的一则报道,消息称贾跃亭由于违反了某项规定,中国证监会对他立案调查,贾跃亭下周就回国配合调查了。对于此事件,法拉第未来给出回应,称一切以官宣为准,不要听信流言,看样子是没有肯定此事件。

    贾跃亭图片
    贾跃亭图片

    贾跃亭目前在干嘛?据悉,贾跃亭正在美国为他的汽车梦拼搏呢,这两年因为贾跃亭,孙宏斌和许家印先后被坑,后者还跟贾跃亭打上了官司。贾跃亭接受采访时称,FF很快就量产,但量产归量产,能否在市场中取得好的成绩还是一个未知数。

    贾跃亭在国内欠下几十亿元债务,相信他不会也不敢短期内回国。由于多次成老赖,一旦贾跃亭回到国内,想再次坐飞机出国,就没那么容易了。而且贾跃亭之前也说了,不会短期内回国,担忧回国后被控制无法出境,自己的造车项目就完了。

    贾跃亭有美国永久居住权,他身上只是牵扯到经济纠纷,没多大罪,所以如今他在美国是非常安全的,只要他不想回国,就算是中国政府也对他无可奈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