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利贷可以碰吗? 真实案例告诉你不要碰高利贷

    如果不是迫不得已,找过所有人后都没有获得帮助,相信大家绝对不会碰高利贷。很多人都没有碰过高利贷,认识到高利贷的危害,只是在身边的亲朋好友口中得知,高利贷能不能碰,还真没有真正了解过。今天小编就以真实的案例告诉大家,高利贷风险性非常高,千万不要碰。

    高利贷的危害
    高利贷的危害

    网友A描述,曾经他有着一个幸福的家庭,孩子老婆都有了,还有着一份稳定的工作,家里有两套父母留下的房子。由于因为急需用钱,不想欠人情的他找上金融公司,欠了一份10万元的贷款合同,要求一年还上。A认为,只要不出意外,靠着工资的钱还是可以还的。

    此外,在这间金融公司贷款10万月,最终到手的只有9万月,而且利息还有提前给,利息总共是一万元,等于到手的只有8万元。

    千万不要碰高利贷
    千万不要碰高利贷

    意外这种事情总是来得特别快,公司突然倒闭,让他没有了稳定的工作。面对每个月将近一万元的还贷,A无奈之下继续向其它的金融公司借钱,很快原本只有10万元的贷款,变成了几十万元,一年下来竟然超过了百万……

    面对催债,A只好将乡下的两套房子打折出卖,但仍旧还没还清债务。终于这件事在亲戚里面传开了,如今A形象崩溃,抬不起头做人了……

    的确,高利贷千万不要去碰!高利贷不仅利息高,而且还砍头息,要是大家有资金上的紧张情况,更应该向亲朋好友或者银行借钱,此外也可以在网上找靠谱的网贷,这些也不失为好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