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孟晚舟释放了吗 孟晚舟被抓真正原因曝光

    孟晚舟可以说是现在大家最为关注的企业家之一了,原因是她突然在加拿大被扣押,把中国政府都给激怒了。中国政府不断督促加拿大政府释放孟晚舟,距离孟晚舟被捕之日也过去很多个月,现在孟晚舟被释放了吗?来了解下孟晚舟的近况。

    任正非女儿孟晚舟
    任正非女儿孟晚舟

    早在四月份的时候,孟晚舟父亲任正非透露过她的近况。任正非透露,孟晚舟目前正在加拿大,还进校学习充实自己。任正非形容女儿是即将归来的英雄,此事件对孟晚舟是有好处,在他看来,孟晚舟过得太顺利,一些经历有助于她成长。

    孟晚舟这件案件,其实不简单。外交部直接评论孟晚舟事件:世人都看得很清楚,这是一起通过不正当手段威胁他国企业、打压竞争对手、干扰市场环境、破坏和阻挠国际科技产业合作的极为恶劣的严重的政治事件。中方已经多次就此表明严正立场。我们再次敦促美方立即撤销对孟晚舟女士的逮捕令和引渡请求,敦促加拿大方面立即释放孟晚舟女士,确保她平安回到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