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退市的后果 贾跃亭回国了吗老板娘甘薇现状如何?

    上个月末,乐视网正式发布公告宣布股票停牌,至于是否暂停上市将会由深交所来决定。不过这在很多人看来,乐视网退市已经几成定局了,那么,乐视退市的后果是什么呢?有传言称乐视网创始人贾跃亭将回国接受调查,这是真的吗?

    乐视网退市最新消息
    乐视网退市最新消息

    前段时间,乐视网正式对外公布了最新的财报,数据显示,2018年全年乐视网虽然营收达到15.5亿元,但是依旧亏损了41亿元左右,因此根据相关规定作出了停牌的决定,之后的15个工作日之内,深交所将会作出是否退市的决定。目前来看,最后的期限逐渐临近了,乐视是否退市相信很快就会有最终定论了!

    大家都知道,在乐视网2017年发生危机之后,作为创始人的贾跃亭,很快就辞去了乐视网的相关职位并在美国造车,虽然负债累累,但至今都未回国。然而日前有传言称,因为涉嫌信息披露违规等行为,贾跃亭近日将会回国接受证监会的调查。

    不过该消息很快就遭到了FF方面的否认,表示一切要以乐视网的最新公告为准。同样作为贾跃亭的妻子,曾经贵为乐视老板娘的甘薇,在贾跃亭迟迟不回国的状况下,她也是成为了众多投资者怨恨的对象。此前一直发声明支持贾跃亭的她,最近似乎都不太愿意讨论贾跃亭了,至于甘薇是否和贾跃亭闹掰了,也许只有他们自己才清楚了。

    贾跃亭回国最新消息
    贾跃亭回国最新消息

    毫无疑问,乐视网假若最终真的退市了,对于投资者来说,无疑是损失惨重的,而对于贾跃亭本人来说,其个人声誉也将受到重创。有传言称贾跃亭欠的债款将近有100多亿,如何偿还似乎也成为了很大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