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天大盘为什么暴跌 人民日报评今日股市

    股市的反弹,让很多投资者受挫,最近,股市连续六个交易日下跌,把人气都给跌没了。让很多投资者都表示担忧,股市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情况呢?然而,今天股市超800股跌停,大家都意想不到,今天大盘为什么暴跌?

    今天股市大跌
    今天股市大跌

    或许,很多人都意料不到,今天大盘为什么暴跌?5月6日,创业板指跌超8%,两市超800股跌停,上证暴跌报2878.68点,沪指暴跌5.19%,报2918.65点,A股半日蒸发3万亿元人民币!今天大盘暴跌究竟是为什么?

    5月6日,三大股指开盘报跌,盘中跌幅持续扩大,截至发稿时,上证指数跌6.49%,报2878.68点,单日下跌199.66点,深证成指跌8.00%,报8900.33点;创业板指跌8.31%,跌破1500点,报1488.83点。

    同花顺数据显示,沪深两市行业板块无一翻红,证券行业跌幅居前,汽车、通信、计算机、电子等行业领跌,跌幅均超7%。两市3504只股票下跌,815只股票跌停,仅65只股票报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