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有多少老婆 李嘉诚老婆怎么死的?

    香港首富李嘉诚,可以说是一个传奇人物,关于他的点点滴滴大家都非常好奇。最近,媒体曝光首富李嘉诚和女友周凯旋外出逛街的照片,瞬间又上了热搜,引发大家好奇,李嘉诚有多少老婆?接下来,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香港首富李嘉诚
    香港首富李嘉诚

    据悉,李嘉诚只有一位结发妻子,两人感情深厚,李夫人已经去世二十几年了,李嘉诚并没有续弦。然而,更让大家关注的是,李嘉诚老婆庄月明死亡之谜究竟是什么?李嘉诚老婆庄月明是怎么死的?下面一起来看看。

    庄月明的死亡原因

    庄月明(1932年-1990年1月1日),是香港富商李嘉诚的表妹兼发妻,系出名门,其父庄静庵乃香港第一代钟表商,创办中南钟表有限公司。1961年毕业于香港大学,1963年,与李嘉诚结婚。1990年1月1日下午,她因心脏病发,在家中病逝,终年58岁。

    嘉诚夫人庄月明是在1990年1月1日午后,在香港旭和道独居的家中,而不是在深水湾的李家大宅,被发现“有点状态异常”,随即被送往医院,当天晚上宣告不治,终年56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