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联兵怎么身亡的 优速董事长余联兵死亡原因

    最近,关于优速董事长余联兵死亡原因,引发网友们猜测不断。据消息称,日前余联兵意外离世,享年47岁。此消息传出后,令很多人都十分关注,更让网友们好奇的是,余联兵怎么身亡的?接下来,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优速快递董事长离世
    优速快递董事长离世

    5月3日晚间,优速物流有限公司发布内部公告称,优速快递董事长兼总裁余联兵先生发生意外,于5月2日不幸离世,享年47岁。

    据看新闻消息,事发当日,余联兵及其32岁的妻子两人在房间内发生争执。有目击者事后看到,妻子亲属曾来找人,并试图破门进入。而据小区居民介绍,随后有大量民警赶来勘查,并在现场拉起警戒线,而房门打开后发现余联兵及其妻子二人已不幸死亡。

    据介绍,余联兵出生于四川省达州市一个普通农村家庭。1992年创业,从事过票务代理、国际快递代理等业务。2002年到2009年间,曾先后参与两家快递公司的创建。2009年起,创立优速公司,担任优速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并成功将优速品牌打造成全国性快递品牌。

    至于余联兵怎么身亡的,目前还没发布真相。如今,优速快递最大股东和主要创始人离世,对此公司业务有没有受到影响呢?那么,由谁来接任优速总裁呢?据悉,优速总裁由莫浩强接任,不过莫浩强作为优速的创始成员之一,相信具备统管整个优速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