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又一快递巨头倒下 余联兵身亡原因是谋杀还是意外?

    糟糕了!又一快递巨头倒下,他就是优速总裁余联兵。事情发生在劳动节假期的时候,余联兵身亡了!但是,官方并没有公布余联兵身亡原因,究竟是谋杀还是意外呢?接下来,我们看看新闻详情,并且听一下优速官方的说法吧!

    快递网点
    快递网点

    据新闻报道,优速快递发布公告称,优速董事长兼总裁余联兵先生于5月2日因意外不幸身亡。经过优速董事会讨论,决定任命香港优速董事长莫浩强为优速快递总裁。据悉,余联兵是优速快递的核心创始人,身兼董事长及总裁职务,是优速快递的“灵魂人物”。

    在快递行业内,余联兵是一位三度创业的“快递老兵”,在业内享有不错的口碑。2009年,余联兵在广东创建了优速快递品牌,此后带领优速快递急速扩张,迅速打造了一张全国性快递服务网络。只可惜,因为意外,他死了。

    作为公司的灵魂人物,余联兵意外去世,这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到优速目前的转型。不过,对于接任者莫浩强,业内人士也表示看好。“莫浩强作为优速的主要创始成员之一,此前亦负责过优速快递国内和国际业务,对优速目前整体情况非常了解,具备统管整个优速的能力。”该业内人士说。

    小编了解到,由于优速公司并没有公布余联兵身亡原因,所以网友对此感到疑惑,非常关注他的真正死因。甚至,有人怀疑是被谋杀。其实,网友的猜测是不对的,余联兵身亡并非被谋杀,而是意外。所以,希望大家不要传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