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集上市股票代码及价格是多少 揭老板肖尚略个人资料

    继拼多多后,又一家电商平台在美国上市。昨日,云集成功上市,当日收盘大涨28.64%。据招股书,云集股票代码是YJ,发行价为11美元,创始人是肖尚略。

    截至5月3日收盘,云集涨幅达28.64%,股价报14.15美元,市值达30.87亿美元,股价盘中最高曾升至18.20美元。据悉,云集此次IPO面向全球资本市场共发售1100万股ADS,发行价为11美元,并设有15%的绿鞋机制。

    云集上市
    云集在美国上市

    今年3月21日,云集正式向美国SEC提交上市招股书,主承销商为摩根士丹利、瑞士信贷、摩根大通、中金。据招股书,云集主要为会员提供美妆个护、手机数码、母婴玩具、水果生鲜等全品类商品,2016年、2017年、2018年的GMV分别为18亿、96亿和227亿。截止2019年3月31日,付费会员数达到900万。

    资料显示,云集创办于2015年,创始人兼CEO是肖尚略,也是中欧商学院EMBA、湖畔大学四期学员,有十多年的电商经验。在创办云集之前,肖尚略曾创办线上美妆零售品牌小也香水。云集IPO后,肖尚略持股比例达43.5%,拥有88.5%的投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