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贷款30年亏死了 贷款30年买房划算吗

    贷款买房好还是全款买房好?相信大家都觉得全款买房好,毕竟不用天天记着还贷,整个人的心情都不好,全款买房可以一觉睡个好梦。不过也有人觉得贷款买房好,只不过却不知道背后是一个陷阱,有人说买房贷款30年亏死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买房贷款怎么样
    买房贷款怎么样

    虽说贷款买房可以解决当前的经济压力,毕竟生活还是要继续的。不论是商业贷款,还是公积金贷款,只要是贷款,就会涉及到还款,而还款就会涉及到贷款年限。很多人在买房前都会想到贷款20年好还是30年好。

    不少人买房是为了结婚,但买房后还要面临结婚生子购车等一系列支出,这对于一对年轻夫妻甚至两个家庭来说都是不小的支出。因此尽可能长的贷款年限可以减轻每月的还款压力,也可以让夫妻二人松口气。

    买房贷款多少钱
    买房贷款多少钱

    因为银行在发放贷款的时候会审查借款人的收入,以便确定借款人每月收入是否能足以偿还房贷月供,所以收入不稳定、信用不良的人即使想贷满30年也是很有难度的。且借款人要根据自己的收入和实际状况来确定贷款方式和年限,办理房贷应该以不影响家庭生活为前提,需慎重考虑月供与家庭收入的比例。如果这一比例过高,势必会减少家庭的其他开支,从而影响正常的家庭生活。

    买房贷款30年亏吗?其实,对于“买房贷款30年亏死了”这种说法,其实也没有依据。如果真等到过了30年,说不定到时你一个月工资的20万元,而房贷只有1万元,也是不无可能的,因此这1万元对那时的你来说,基本上可以说是没有压力了。当然了,排除通货膨胀这个可能因素之外,贷款年限选择30年也是好处多多的,比如每月还款压力小、适合提前还款等。